男子剛坐下時張女士拍的照片 張女士供圖
  “啪”,一聲響亮的耳光驚起了車裡的乘客,帶著吃驚的眼神,大家紛紛朝聲音的來源看去,只見一個年輕的女士滿臉憤怒地站在座位上,而坐她旁邊的一位男士則捂著臉,嘴裡喊道,“哎,你別誤會!”“我不跟你多說,咱們到派出所去,你頭髮都快白了的人了怎麼還幹得出這樣的事情?”年輕的女士憤怒還擊。
  10日下午5點左右,兩人從肖壩旅游車站下車後,直接來到了肖壩派出所。在派出所,這位年輕的女士向記者道出了事情的原委。
  張女士是樂山人,前段時間由於公司的事情被派到成都開會。10日下午2點,張女士從成都新南門車站坐車準備趕回樂山(微博),到大巴車上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後,一個男的也上了車,在車裡巡視一圈後坐到了張女士的旁邊。“他坐下來後把我座位的1/3也占了,而且腿張得很開,我想我也比較瘦,讓給他一點也沒什麼。”於是張女士往裡邊擠了擠,拿出手機和老公及朋友聊天。
  然而,後面發生的事情卻讓張女士始料未及。這位先生坐下後似乎是“坐卧不安”,不僅占了張女士的一部分位置,而且在開車後他的腿一直在左右晃動,時不時碰一下張女士的腿,在給老公發的信息上,張女士說道,“我旁邊這個男的,腿都叉到我座位的一半來了。”張女士的老公很氣憤地給張女士回覆“什麼東西?”“小心錢包,過夾江給我發信息,我去接你。”“後面有空位的話換個位置”等信息。然而,由於車上的人都是滿的,所以換位置不是很方便,有點女漢子風格的張女士說:“老娘就看看他搞啥子名堂,你莫管,我假裝睡覺了。”
  在大巴車出發後20分鐘左右,這位男士便開始變本加厲了,不過這一切都被張女士看到了眼裡。“他把他的黑色包包放到腿上,然後手從包包下麵伸過來,開始只是碰一下就收回去,試探了幾次後就開始摸,隔著裙子從我的大腿外側往裡摸,摸幾下後還把手拿回去伸到他自己褲兜里搓幾下……這樣一直持續了40分鐘左右。”張女士告訴記者。
  大巴車行駛了一個多小時後,到青神附近時,這位男士更加肆無忌憚了,直接去握住了張女士的一隻手。忍無可忍的張女士解開安全帶後給了這男的一耳光,於是便發生了開頭所說的一幕。和這個男的爭執幾句後,男的表示“我不就碰了你幾下嗎?”
  “老娘30多歲的人了,是摸還是碰能不知道嗎?”張女士說道。聽到這裡,車上的乘客都笑了。然而當張女士提出要和車上的其他男士換個位置時,大家都收起了看熱鬧的心思,表情都很冷漠,此時張女士的心都涼了。這時坐在張女士後排的兩個女大學生看不過去了,向張女士喊道:“姐姐,來這裡坐,我們擠一下。”於是張女士和兩個女大學生擠在一起到了樂山。
  到達派出所後,記者見到張女士時她雙眼通紅。張女士表示:“我知道這種行為在法律上很難給他處罰,大家都覺得摸了白摸,但是我覺得這種行為不能放任,這樣下去誰知道他還會幹出什麼事情,以後公交車上都是他這種人怎麼辦?”
  經過瞭解,原來這位男士姓何,記者向他詢問前因後果時,他表示:“這是公交車上的事情,很複雜,沒有什麼可說的。”
  然而,在民警審訊時何某某表示,在車上是因為張女士的高跟鞋踩到了他的腳,所以他拍了拍張女士的手提醒她一下。“就算是你提醒她,好好喊不行嗎?幹嘛非要拍人家的手?”負責審訊的民警反問道。
  事後,負責處理此事的劉警官告訴記者,因為這種情況沒有證據,所以警方只能給他道德上的譴責和教育。(三江都市報記者 劉中洋)
(原標題:樂山一男子大巴車上摸同座女子 被扇耳光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th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